— 无岛 —

Time Machine

把昨天那篇王储au的写成成文了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
人物依旧的ooc,而且两人都很苏,不能接受的就不要点进来了😀
不知道会不会坑,看心情吧。



三年后,战事告歇,王子如约而归,带着他那些所谓的战利品。
 
国王赞赏的看着面前英勇无畏的战士,而优雅高贵的王后则是欢欣哭泣,活泼可爱的公主为哥哥献上最优美的舞步。
 
他是这个国家守护神,是这个国家的战神。
 
而他,就站在偌大的广场中央感受万丈光芒,在欢呼声中,他坚毅的目光投向一位侍者,就在那一刹那,目光温柔,而侍者对他笑了笑,他是如此敬佩王子殿下。

晚上的宴会上,举国同庆,侍者们也被答应参加宴会,他茫然无措的站在王子的面前,小心翼翼的把手搭在他的手上,他害怕极了,白净的脸上蒙上一层红晕。“别怕。”他轻声安慰着小侍者,“可以叫我布鲁斯,别再叫我王子殿下了,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吗?”侍者抬起头对上那蜜糖般的棕色眼睛,“是,我叫克拉克…王子殿…”布鲁斯笑着摇了摇头,“布鲁斯,就叫我这个。”

嘴唇无意识的擦过对方白净的脸,“现在,可以答应我和我共舞一曲了吗?”蓝色眼睛在昏暗烛光的照耀下,如同迷失在黑夜里的蝴蝶,慌乱又可怜,他就这样勾引住了王子年轻火热的心。

一曲完毕,布鲁斯拉着他的手迟迟不肯放开,“你愿意和我共度一夜吗?”克拉克不知是被红酒弄晕了头脑,还是被王子那富有磁性的声音迷晕了,他竟然点了点头。

布鲁斯欣喜的拉着他跑出了宴会,拐过转角来到自己的寝宫。没有点起蜡烛,他们小心翼翼的。

火热的嘴唇相互厮磨,这是不应该的,他们两人都清楚,王子不应该和一个下人发生这样的关系,但他们两个谁也逃不开,在广场上看到的第一眼就知道再也逃不开了。

欢愉过后便是无尽的担忧,克拉克亲吻着布鲁斯的指尖,他把他拥入怀,安慰的轻吻着鬓角,之后便陷入了甜蜜的梦境。

克拉克从怀里挣脱出来,穿好衣服,悄然离开他的寝宫,又再次迷失在黑夜的狂风暴雨之中。


tbc(maybe😶)

评论
热度(7)

2017-01-30

7

标签

蝙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