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无岛 —

记梗

今天被朋友安利了王菲的《不留》,很好听的一首歌。然后就像来写一篇蝙蝠侠/布鲁斯×克拉克(没错,蝙蝠和布鲁斯宝贝是两个人= =)的文,可惜太懒。


大概就是这样:

克拉克和布鲁斯结了婚,可惜布鲁斯一直忙于工作和应酬,没有很多的时间去理克拉克,然后克拉克作为一个三十几岁的男人来说,性♂欲确实有那么点点旺盛,然后不知道怎么滴就勾搭上了那只老蝙蝠,在接触的几个星期里,克拉克发现自己已经不爱布鲁斯了,但他不能出轨,所以他选择了精神出轨——「我的心给了你,身体给了他。」
对于不爱布鲁斯这个事实,克拉克自己也很痛苦啊!他明白到最后肯定会被他知道的,所以他选择挑明了说,告诉了布鲁斯一切的一切,谁知道布鲁斯很冷静,强颜欢笑的说道,“好啊,你有权利去爱另一个人。”克拉克看着面前的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,当天晚上,他躺在床上仔细的想了想。终于决定放弃蝙蝠选择了布鲁斯,即使自己不爱他,因为他不想一辈子都会有那种罪恶感。



克拉克是不是被我想的太渣了ರ_ರ ?

忘记说了,这里的克拉克只是一个小记者哦,不是超人哦

评论(4)
热度(6)

2017-04-03

6

标签

蝙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