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无岛 —

这其实是王储au的蝙超我会乱说吗?这是我听老薛的歌的时候写出来的,每次听老薛的歌总能写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ː̗̀(ꙨꙨ)ː̖́
天啦,好久没写过这种文风(?)了


三年过后,王子如约而归。

战场教会他太多的东西——暴力血腥偏执,这些都是他带回来的“战利品”,而比起这些,他习惯于万人之上一人之下的感觉。

老国王为他举行接风宴,老王后为他欢欣哭泣,公主为他翩翩起舞。

黑夜里的蓝眼睛犹如蓝色的蝴蝶一般,勾引迷惑,将王子带入癫狂之夜。幽幽兰香,犹如上等的熏香,让王子如痴如醉,凝脂般的肌肤,纤细柔软的腰。

风雨过后,蝴蝶吻过他的指尖,悄然消失在花丛间。

却让他留恋不舍。

第二天的宴席上,淡金色的酒再一次染上情欲的淡粉
他们狼狈而散,衣衫褪尽,银色的月光洒在两人身上,他们在圣洁的月光下交媾,舌尖慰籍过神祇,感受着那对洁白的羽翅在他身下变成无边无际的黑色,隐入夜色。


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写下去诶,反正也没人要看这种东西的吧……ヾ(༎ຶД༎ຶ)ノ"
写出这种辣鸡东西我都不好意思打蝙超的tag
_(´ཀ`」 ∠)_我是蝙超tag里的泥石流ಥ_ಥ

评论(1)
热度(6)

2017-01-30

6

标签

蝙超